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保险启动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6年07月06日 10:03    来源: 东南网    

  根据中保协的有关要求,为推动我司公众宣传日有序开展,提升中银保险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持续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近日开始了2016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推进周的活动预热阶段。

  

  6月28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五进入活动,其一“进企业”,中银保险与中国银行银保联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挂海报、在现场开展发放宣传材料,并赠送精品小礼品等方式来吸引群众的注意力,并借此向群众宣传保险知识,让社会公众更好的了解、认识、喜欢保险。

  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介绍保险功能作用,努力实现“保险让一切更美好,保险让一切更简单。”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