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举行7.8保险公众宣传系列活动

2016年07月06日 09:47    来源: 鲁网    

  中国保监会在2013年召开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服务日活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该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结合时代发展,每届保险公众宣传日都会确定一项宣传主题:2013年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2014年宣传日主题为“爱无疆?责任在行”;2015年宣传日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 历届保险公众宣传期间,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都广泛开展保险进社区、健步行、爱心捐赠等多种形式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和知识,营造 “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良好氛围。

  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通过具有“关注、链接、互通、交流”等涵义的“@”符号,清晰反映出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密切接触保险,保险也将融入公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一核心内容;同时,“@保险”借助谐音可以引申为“爱保险”,阐释爱上保险,保险就会让你“一切更简单,一切更方便,一切更轻松,一切更美好”的理念。

  结合“@保险,一切更简单”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从6月17日起组织开展了“泰健康、为爱跑”、泰康保险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在传递保险真谛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熟悉保险,走进并认可泰康,公司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岛城市民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关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