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向双杰电气下发关注函,要求核查是否涉嫌内幕交易

2019年04月19日 10:23    来源: 第一财经    

  深交所4月18日向双杰电气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详细说明智慧园区、智慧工厂、行业物联网终端项目的具体内容,及核查最近一个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关注函要求,1. 请以平实客观的语言详细说明智慧园区、智慧工厂、行业物联网终端项目的具体内容,你公司第二总部暨智能电网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生产销售等流程与环节、具体产品与上述相应项目的差异情况,并结合你公司目前的技术储备、具体业务和产品等说明上述项目与你公司现有业务发展的关联性与协同性。

  2. 请结合市场拓展、技术难点及具体应用场景说明相关合作项目研究及落地实施可能面临的风险。

  3. 请核查最近一个月你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并向我部报备上述框架协议签订的内幕知情人名单。

  4. 请说明你公司近期接待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调研、回复投资者咨询等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事项。

  17日午间,双杰电气披露了《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拟就双方存在互补支持的业务进行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智慧园区、配电网监控、新能源、智慧工厂、行业物联网终端等项目。

  消息发布后,双杰电气直线涨停,收报于10.30元。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交所向双杰电气下发关注函,要求核查是否涉嫌内幕交易

2019-04-19 10:23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