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火股份午后劲升 机构博弈

2018年03月07日 09: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叶涛

  昨日,神火股份午后以近乎直线拉升涨停,其后涨停未被打开。收于8.25元,上涨10.00%,全天成交5.29亿元,换手率为3.57%。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入主力资金1.3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卖出神火股份的席位中,多家机构席位现身。其中,买入前五的席位中一机构专用席位以1160.59万元的金额位居次席;而卖出前五的席位中,机构专用也分别以1574.70万元和579.74万元位列第一和第四位。

  据神火股份此前发布的2017年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度报告期内,神火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1.01亿元,同比增长13.01%,实现利润总额9.08亿元,同比增长24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12亿元,同比增长20.38%。

  昨日,盘面上,午后神火股份所在有色金属板块大幅拉升,板块中除神火股份涨停外,云铝股份、深圳新星、常铝股份都已涨停报收。连近日大幅下跌的中国铝业也出现了6.56%的涨幅。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受消息面提振,板块大幅拉升。不过后市板块仍需回归未来基本面的变化,主要是需求能否有所起色。短期来看,铝价或仍难走出单边行情。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