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小涨 税改关注度下降

2017年12月22日 07:3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国税改议案已于国会表决通过,但因此事已反复消化,故市场反应平淡。美股自周二起就一直在窄幅盘整,周四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30%,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21%。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下修为增3.2%;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24.5万,略差于预期。

  欧股周四暂涨,英股涨0.61%,法股涨0.12%,德股涨0.06%。亚太股市周四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0.11%,韩国股市跌1.72%,中国香港股市涨0.45%。周四日本央行结束了利率会议,其一如预期地宣布维持政策利率在“负0.1%”不变,同时宣布将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目标维持在约“0%”不变。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早盘小涨 税改关注度下降

2017-12-22 07:3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