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锂电池板块卷土重来

2017年09月05日 15:0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5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384.32,涨0.14%;深成指报10986.95,涨0.22%;创指报1885.16,涨0.08%。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物流、锂电池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钢铁、稀土永磁、有色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锂电池】

  涨停个股:国光电器、赢合科技、赣锋锂业、纳川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相关人士指出,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化学储能的应用市场。随着锂电池成本的快速下降,未来几年里,锂电储能市场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

  【前海概念】

  涨停个股:怡亚通

  涨停原因揭秘:复牌补涨。

  【信托重仓】

  涨停个股:保税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信托基金重仓持股。

  【新股和次新股】

  涨停个股:N建研院、万马科技、祥和实业、国科微、皇马科技、圣达生物、中环环保、中科信息、创业黑马、洁美科技、东珠景观、皮阿诺、富满电子、昭衍新药、中孚信息、科大国创、川恒股份、光威复材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半年报陆续披露,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填权】

  涨停个股:新力金融、皮阿诺

  涨停原因揭秘:新力金融10转10填权;皮阿诺高送转填权。

  【智能芯片】

  涨停个股:盈方微、国科微、科大国创

  涨停原因揭秘:9月3日,华为发布全球首款移动AI(人工智能)芯片,是业界首颗带有独立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的手机芯片,标志着人工智能从云端走向终端。目前,人工智能产业链上的核心芯片、大数据、生物识别、物联网、安防等领域,国内上市公司均已有所突破,终端AI芯片将迎来加速发展期。

  【其它】

  涨停个股:*ST智慧

  涨停原因揭秘:股权转让。

  涨停个股:*ST宝实

  涨停原因揭秘:收购资产预期。

  涨停个股:精工钢构

  涨停原因揭秘:与河北建工集团签订协议。

  涨停个股:奥普光电

  涨停原因揭秘:中科院持股。

  涨停个股:亿晶光电

  涨停原因揭秘:证金持股。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