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钢铁板块再度走强

2017年07月10日 15: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7%,报3212.63点,成交2228亿元;深成指下跌0.55%,报10505.6点,成交2779亿元;创业板大跌1.75%。

    板块方面,工程机械、特钢、地热能、ST板块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环保、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除ST股之外,仅有17股涨停,12股跌停。

  【涨停个股揭秘】

  【钢铁板块】

  涨停个股:三钢闽光、*ST华菱

  涨停原因揭秘:钢协常务副会长顾建国日前表示,2017年,国民经济实现了良好开局,特别是化解钢铁过剩产业、清除“地条钢”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为钢铁行业平稳运行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次新股】

  涨停个股:N旭升、长缆科技、百达精工、日盈电子、沪宁股份、汇纳科技、瑞能科技、雪榕生物、大烨智能、君禾股份、富满电子

  涨停原因揭秘:

  【正海磁材】

  涨停原因揭秘:供需改革支撑稀土价格上涨。

  【*ST一重】

  涨停原因揭秘:我国自主产权三代核电技术研发成功。

  【天海投资】

  涨停原因揭秘:供需改善叠加旺季临近。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