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工程建设板块走势强劲

2017年06月29日 16: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高开高走,煤炭等权重板块拉升,题材股回暖,三大股指基本全天维持在平盘线上方震荡,沪指连续三个交易日在半年线上方胶着,创指60日均线压力明显,午后明显回落,临近尾盘银行股异动拉升指数,两市成交量均小幅萎缩。盘中热点此起彼伏,从早盘的人工智能到午后雄安新区、次新等连续回调的板块的崛起。截至收盘,沪指报3188.06,涨0.47%;创业板指报1813.55,涨0.30%。

    板块方面,两市各板块大面积飘红,题材股普涨,煤炭、汽车电子、保险、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宁夏板块、粤港澳大湾区等少数板块下跌。

  【涨停个股揭秘】

  【工程建设】

  涨停个股:华建集团、中设股份、杰恩设计

  涨停原因揭秘:6月28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促进市域(郊)铁路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至2020年,京津冀、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长江中游、成渝等经济发达地区的超大、特大城市及具备条件的大城市,市域(郊)铁路骨干线路基本形成,构建核心区至周边主要区域的1小时通勤圈;其余城市群和城镇化地区具备条件的城市启动市域(郊)铁路规划建设工作。

  【5G概念】

  涨停个股:邦讯技术

  涨停原因揭秘:5G建设加快,沿四方向布局。

  【新股及次新股】

  涨停个股:江丰电子、诚邦股份、杰恩设计、必创科技、迪生力、中设股份、华体科技、易德龙、美格智能、浙商证券、日盈电子、广州酒家、沃特股份、京泉华、三孚股份、N沪宁

  涨停原因揭秘:减持新规利好中小盘和次新股反弹。

  【华北高速】

  涨停原因揭秘:招商公路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两连板,收盘价已较5.69元的换股价溢价近5%。

  【山西焦化】

  涨停原因揭秘:煤炭去产能超预期,焦煤期货涨停。

  【通光线缆】

  涨停原因揭秘:联通华为建6000公里海底光缆,超跌反弹。

  【渝三峡A】

  涨停原因揭秘:石墨电极价格加速上涨。

  【北特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金海环境】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