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早盘暂涨 静待议息结果

2017年06月14日 07:2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早盘,美股暂小涨,截至昨21:35,道指暂涨0.20%,标普500涨0.24%,纳指涨0.59%。

  目前市场对美国科技股仍有些忧虑,但抛盘越来越小,目前市场焦点开始转向美联储本周的利率会议,会议决定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绝大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这次会议将会升息,市场更关心的是美联储会否暗示下半年还会加息以及年内是否“缩表”。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5月PPI年率为涨2.4%,高于预期。本周三,美国另将公布5月CPI及零售销售数据。

  欧股周二上涨,英股暂涨0.02%,法股涨0.53%,德股涨0.66%。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多跌少,日股微跌0.05%,韩国股市涨0.71%,中国香港股市涨0.56%。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股早盘暂涨 静待议息结果

2017-06-14 07: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