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态度温和 美股连涨

2017年03月17日 07:1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三美联储“鸽派加息”,故美股显著上涨并惠及全球股市。

  美股三大股指周三涨幅在0.54%~ 0.84%之间,周四早盘美股暂续涨。截至昨21:36,道指涨0.18%,标普500涨0.02%,纳指涨0.11%。美联储预期今明两年均加息三次,这个预期与去年12月时一致,因会议结果出台前市场中有一部分人预期今年会加息四次,所以此次被视为“鸽派加息”。

  欧股周三收盘较早,未及反映美股涨势,周四早盘有所补涨,目前英股暂涨0.5%,法股涨0.48%,德股涨0.5%。亚太股市周四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07%、0.80%,中国香港股市大涨2.08%。

  英国及日本央行周四均召开了利率会议,但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因英央行释出鹰派言论,英镑因此大涨。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