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12”,你被“打折”了吗?

2016年12月13日 07:55    来源: 北京晨报    

  主持人:Word-汪

  保险举牌A股惹出的麻烦显然还未消停!昨天是“双12”,但与A股相比,商家们打折促销的魄力显得有些失色。很多人都没想到,没有在“双11”、“双12”电商促销中剁的手,竟然都在A股上剁了。

  Word-汪:昨日的资本市场有点惊心啊,股市、期市、债市齐跌,这是什么节奏啊?尤其是保险重仓股成为领跌先锋,难道是“限买令”余波未平?

  北京股商 崔晓黎:美联储加息预期、保险受处罚、年底资金面紧张、前期主板已有相当大涨幅等因素叠加所致。短线调整有利于风险释放,12月应该是调整月。

  申万宏源 徐明:权重股曲高和寡,险资套上紧箍,创业板乐视余波未平,情绪化的大跌就顺理成章了。

  银河证券 曹燕霞:神奇的A股啊!谁能想到,去年因为卖股票,一批人被调查;时隔一年,又有一批人因为买股票,开始被调查。

  北京晨报首席记者 王洁:上次“双11”杀期货,这次“双12”杀股市。这就是说,你不在电商那剁手,就得在资本市场剁手吗?

  益盟股份 唐锐:“双12”,“双杀”。美元加息,欧元退出量化,英国退出宽松,中国通胀也上来了……货币政策到头了,机构还能不跑?

  Word-汪:保险系股票跌得那么凶,融资盘有没有爆仓风险?会否引发A股“踩踏”?

  银河证券 曹燕霞:两融目前还不会有爆仓风险。这个月,有家正处在风口浪尖的巨头想在我司申请两融,没批。

  申万宏源 徐明:普通投资者的两融,在保证金比例提高的情况下,安全垫仍较高,暂时不会出问题。  

  Word-汪:保险系重仓股一倒,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是树倒猢狲散?还是会东边不亮西边亮?

  联讯证券 周之音:基建是下一阶段“稳增长”的命脉,其中民间投资的复苏与否是决定因素。居民如果是唯一存在加杠杆空间的部门,政策面可能还会出台措施,引导居民部门信贷从楼市向消费领域转移。

  险资高管 海哥:现在属于静默期,太敏感了,还是借用一下他人的观点吧!“今天双12,A股上证全场打九折,深圳全场打八折,创业板优惠大酬宾全场七折大甩卖。抄底过早的打骨折。”

  益盟股份 唐锐: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老百姓已经折腾得没钱了,有点钱都去保险公司买理财了,然后保险公司又被套牢在股票上了。

  新浪博主 余岳桐:比暴跌更可怕的,是你不知尊重市场的无畏之心。近期还有人在不断提示利好,比如深港通、养老金、特朗普,其实仔细一想,都不着调。这每一个所谓的利好,在我看来全都是利空,深港通不会买估值奇高的A股,养老金不会给3300点的小散抬轿子,至于特朗普行情,那是加速赶顶用的,你要非理解为利多,多半是要吃大亏的。别再盯着美股眼红了,他的见顶也是随时的事。不信?走着瞧。

  Word-汪心语:相爱相杀,股市就是一台戏!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