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保险第五届客户节开幕

2016年11月08日 13: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8日讯 今日,安邦保险集团(下称安邦保险)第五届客户节在北京开幕,公司客户代表、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安邦保险客户服务发展迈入新篇章。

  安邦保险将本届客户节主题定为“安心相伴 邦服同行”,意为通过为客户提供优秀产品与专业服务,让客户获得更多生活安心,并始终陪伴客户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自年初至今,中国保监会陆续发布“保险业十三五规划”、“两两回头看”等重点工作通知,对业内企业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安邦保险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以维护客户利益为出发点,规范风险防范,加强创新和标准化管理,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水平,这一系列举动都时刻在践行“安心相伴 邦服同行”的服务理念。

  会上,安邦保险正式对外公布了安邦“云客服”概念,这是安邦保险继去年推出集金融应用、会员服务于一体的掌上安邦APP后又一服务新举措,旨在通过人员、服务和渠道的多维立体整合,通过互联网互联互通作用,融合安邦保险综合查询服务、产品服务、保全服务、理赔服务等保险服务,以及涵盖客户医、食、住、行、娱、健康的生活服务,为客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全天候、全覆盖的极致服务。安邦保险希望,安邦“云客服”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便捷服务的同时,能够真正帮助客户有效降低各种风险,在更多方面、更大程度地维护客户自身权益。

  为了积极响应保险业“十三五规划”,深入“云客服”的打造与建设,安邦保险还将“服务评价”机制纳入了专业服务团队打造的工作中,在旗下一站式保险服务云平台——“掌上安邦”面向大众客户推出了“服务评价”功能,客户可对所有服务人员进行打分评价。

  在本届客户节,安邦保险也将该机制进一步落地,推出了集团首个服务类线上评选活动——“服务之星”评选,将全国各地2500多名服务人员纳为候选人,邀请所有客户进行投票评选,将决定权完全交由客户,这是安邦保险“客户第一”服务理念的内在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与客户有更深入的沟通,倾听客户的意见与建议。本次大会上,安邦保险为最终脱颖而出的37名“服务之星”进行了颁奖,也对服务评价机制日后完善落实进行了全局规划。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