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绩优基金经理:四季度A股仍以震荡行情为主

2016年10月29日 07:49    来源: 和讯网    

  本周,109家公募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三季报公布完毕。部分绩优公募基金经理认为,四季度A股市场仍以存量博弈的震荡行情为主,但存在结构性机会。

  国泰成长优选基金经理申坤表示,展望2016年四季度,美国年内大概率加息,全球金融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国内稳经济政策主要依靠财政政策而非货币政策 ,所以市场仍以存量博弈的震荡行情为主,但存在结构性机会。

  交银周期混合基金经理李娜表示,展望四季度,对经济增长潜在下行压力的释放需保持观察,CPI受基数效应影响可能将有所推升,基本面对债市的影响整体处于中性范畴。市场预期的变化需要观察房地产销售退热、公开市场操作等货币政策工具动向、去杠杆政策指导、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兑现等因素。股票方面, 维持“资产荒” 格局 下无需过度悲观的观点,保持审慎、灵活,积极关注一级市场动态及规则微调。 债券方面,力求保持流动性的前提下关注交易窗口,同时特别重视信用风险。

  大摩华鑫品质基金经理袁斌表示,目前市场总体持谨慎态度,对于主题概念股的追涨意图不明显,板块轮动或将成为未 来一段时间的主流趋势。随着供给侧改革的继续推进,后续大盘蓝筹相关板块或有一定幅度的补涨需求。总体来看,2016年整体 市场预计依旧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