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华网今日挂牌上市 A股再迎新闻网站“国家队”

2016年10月28日 09: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王荣

   A股市场迎来又一家新闻网站“国家队”。10月28日,新华网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为“新华网”,证券代码为“603888”。

   新华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为新华通讯社。新华网运营的“新华网xinhuanet”是新华社所属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新闻类经营性门户网站,自1997年成立以来,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目前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之一。新华网上市是新华社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重要战略举措,标志着新华社在建设国际一流新型世界性通讯社的征途上迈出了重要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华网今日挂牌上市 A股再迎新闻网站“国家队”

2016-10-28 09: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