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港通消息刺激恒生指数收阳

2016年09月29日 08:34    来源: 深圳商报     詹钰叶

  港股昨日低开高走,盘间持续震荡后呈上扬走势,分析人士认为,深港通方面的消息成为提振港股的利好。截至昨日收盘,恒生指数上涨0.20%报23619.650点,全日成交额为615.496亿港元。港股通净买入21.87亿元,剩余额度83.13亿元,余额占额度比79%。

  港股近期表现主要以震荡为主,经历前期大涨之后也有所回调,市场也呈现出分化局面。从昨日收盘情况来看,电讯、酒店娱乐、半导体、公用事业、食物饮品涨幅领先,保险 、农业产品、煤炭、汽车、石油及天然气等行业概念相对弱势。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昨日在盘间透露深港通相关消息成为行情的催化剂。记者统计发现,从9月1日截至昨日收盘,港股通累计资金流入586.78亿港元,日均累计资金流入36.67亿港元,创下了单月日均净流入新高。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