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H股溢价指数五连阴

2016年04月13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综指震荡回落, 恒生指数 则震荡上扬,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迎来五连阴。尽管沪港通仍旧维系双向净买入,但使用率降低。

  据统计,沪股通昨日余额为117.93亿元,港股通余额为101.16亿元,与上一日相比使用率双双小幅下降,可见行情裹足不前的情况下资金交投意愿减弱,观望意愿增强。

  行情来看,恒生指数昨日开盘后先俯冲翻绿,但很快再度翻红震荡,最终上涨0.31%收于20504.44点;而沪指昨日则相反,先上攻短暂翻红后快速回落,维系低位震荡,最终下跌0.34%收于3023.65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下跌0.43%收于135.39点。

  个股来看,昨日沪股通标的股中,仅有138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385只个股下跌;其中,昨日仅有 拓普集团 一只个股涨停,此外还有 恒源煤电 涨幅超过9%,而其余个股均未上涨超过6%;相对而言, 三峡水利 、 嘉化能源 和 晶方科技 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95%、7.92%和6.64%。港股通标的股则涨多跌少,昨日有177只个股上涨的同时,有105只个股下跌。其中, 首钢资源 、 华润水泥控股 和 中国通号 的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7.08%、5.58%和5.09%。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