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2016年09月26日 09: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赵雅儒

  9月23日7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中园林工程、装修装饰、港口水运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54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电子元件、房地产、化工行业等行业资金净流出。

  龙虎榜显示,5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个股提示世名科技(300522)公司是国内色浆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的领先企业,其主要产品为环保型、超细化水性色浆,广泛应用于涂料、乳胶、造纸、皮革、纺织和墨水等多个行业,在建筑涂料色浆、乳胶色浆和造纸色浆等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23日获机构净买入1998万元。

  巨龙管业(002619)公司调整重大资产收购预案,中止拇指玩100%股权收购(网络出版资质尚在审查中),继续推进杭州搜影收购方案。杭州搜影是国内领先的独立互联网视频推广平台,旗下拥有“拇指影吧”移动互联网视频推广平台。23日获机构净买入1139万元。

  广信材料(300537)公司是电子产品专用油墨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印刷电路板、电子产品精密加工、LED 照明等领域。公司拥有高性能专用油墨的自主研发能力,是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专用油墨制造企业。23日获机构净买入566万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