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掘金龙虎榜 9股获机构净买入

2016年09月19日 08: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赵雅儒

  截至 9 月 14 日收盘,沪指报3002.85点,跌幅0.68%;深成指报10454.24点,跌幅0.57%;创业板指数报2144.56点,跌幅0.06%。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10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园林工程、保险、珠宝首饰等资金净流入居前;51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电子元件、机械行业、化工行业等资金净流出居前。

  龙虎榜显示,9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个股提示:

  安洁科技(002635)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特殊电子绝缘材料、缓冲材料等专业功能性材料的整体方案设计供应商,苹果为其重要客户,近日发售iPhone 7的预售数据远超预期。14日获机构净买入2.69亿元。

  飞亚达A(000026)随着与阿里合作的智能腕表推出,公司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有望加强,并有效拓展新利润增长点。14日获机构净买入4782万元。

  好利来(002729)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路保护器制造商,拥有众多专利产品。14日获机构净买入4583万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