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股获机构净买入

2016年09月20日 14: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赵雅儒

  截至9月19日收盘,沪指报3026.05点,涨幅0.77%;深成指报10557.25点,涨幅 0.99%;创业板报 2165.21 点,涨幅0.96%。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1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旅游酒店、文化传媒、家电等净流入居前;46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电子元件、房地产、有色金属等净流出居前。龙虎榜显示,9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个股提示:中核科技(000777)公司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19日获机构净买入1.69亿元。

  深冷股份(300540)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深冷液体设备供应商,产品不仅满足国内需求还按出口到美国、英国、埃及、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19日获机构净买入4680万元。

  漫步者(002351)公司同名品牌是中国音箱市场第一品牌,产品在市场中颇具影响力。公司投资的美国Audeze推出全球首款配备苹果Lightning接口耳机,并将发布无线耳机。19日获机构净买入2216万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