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6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
2016年09月21日 09:4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赵雅儒

  截至9月20日收盘,沪指报3023.00点,跌 0.1%,成交 1396.62 亿元;深成指报10544.53点,跌0.12%,成交2164.55亿元;创业板指报2158.43点,跌0.31%,成交587.51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10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塑胶制品、银行、煤炭采选等行业资金净流入居前。51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电子元件、机械行业、化工行业等行业资金净流出居前。

  龙虎榜显示,6只个股获机构净买入。个股提示:

  太阳电缆(002300)公司是我国从事专业研发和生产电线电缆历史最为悠久的企业之一,能够生产一千多种型号、两万多个规格的各类电线电缆,其中电力电缆、建筑用线、特种电缆类产品收入构成公司的主要业务收入。20日获机构净买入1.31亿元。

  大杨创世(600233)圆通借壳获证监会核准批复,成为民营快递借壳上市第一股。圆通终端网点规模领先,2015年快递业务量行业第一,阿里系持股约18%,为圆通第二大股东。20日获机构净买入1689万元。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钢筋混凝土管片(盾构管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公司近日发布项目预中标提示性公告:中标龙海市总额10.3亿PPP项目。20日获机构净买入1349万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