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联储加息或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2016年09月20日 08:04    来源: 腾讯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联合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的创始人、亿万富翁投资者雷·达里奥(Ray Dalio)在一次对冲基金大会上说道,美联储现在并不需要采取加息措施。

  在其向客户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桥水联合基金还进一步解释了为何该基金认为美联储应该暂缓加息的理由。

  报告发出警告称,如果美联储在当前的去杠杆化过程中上调基准利率,则可能会导致经济复苏进程遭到破坏。

  “如果叫我们来做的话,那么我们不会冒美联储看起来想要去冒的风险。”报告说道。“周期性状况指向温和的、但并不强烈的紧缩,长期背景则表明在时机不成熟的情况下紧缩货币政策,其风险要高于加息时间落后的风险。”

  桥水联合基金的分析师格雷格·詹森(Greg Jensen)、菲尔·塞林格(Phil Salinger)和艾伦·基根(Alan Keegan)编写了这份报告,Business Insider拿到了该报告的副本。

  桥水联合基金管理着大约1500亿美元的客户资产,是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