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思美传媒复牌巨震

2016年08月22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4月11日起停牌的 思美传媒 8月17日复牌虽然开盘及收盘都是涨停价41.82元,但盘中股价一度大幅波动,下探35.57元;次日低开后一度冲高至42.38元,创下1月4日以来的新高,随后股价快速回落;周五也是冲高回落,最终收于36.92元,周跌2.89%,周成交额达29.06亿元,刷新历史新高。

  据思美传媒公告,公司拟以15.47亿元的价格收购杭州掌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上海科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股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41亿元,用于向交易对手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以及掌维科技动漫IP库建设项目。此外,公司8月19日晚间还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上海魄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拟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区阿拉山口设立全资子公司。

  思美传媒上周复牌后股价的大幅波动其中不乏机构投资者博弈的身影。8月17日卖出金额居前的五大席位当中,前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7963.82万元、7864.50万元、5596.04万元和5290.23万元;而8月19日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第二、三和五席位同样为机构专用席位,不过买入金额均未超过800万元。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