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幸福等多家雄安概念股将于17日复牌

2017年04月15日 08: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华夏幸福 4月14日晚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的“白洋淀科技城”和“雄县产业新城”尚处于规划定位阶段,前述项目的合作协议的实施可能存在政策变动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较长所带来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坚决拥护设立 河北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坚决服从国家设立雄安新区的总体安排;公司作为从河北省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河北省的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对于公司涉及雄安新区范围内的项目,坚决服从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定和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公司在前述区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设用地,尚未进行任何 房地产 项目的开发建设;前述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7年度的财务报表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先河环保 也公告称,目前公司的雄县VOCs项目未对公司整体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另外,溶剂分离提纯中心筹备已完成可研及节能报告编制,通过专家节能评审,但由于政策的原因,土地审批手续冻结,未能建设。

  另外, 金隅股份 、 创业环保 、 中化岩土 、 巨力索具 、 京汉股份 、 唐山港 等也公告称,其在雄安新区没有业务和资产,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

  上述公司股票将于17日复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