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只雄安概念股将于下周一复牌

2017年04月15日 08:40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此前因连续涨停而停牌的雄安概念股中化岩土、巨力索具、京汉股份、先河环保等14日晚间纷纷公告称,自查完毕,下周一起复牌。

  对于雄安概念股的复牌,一位不愿具名的券商人士表示,预计部分个股还将继续上涨, 雄安新区板块目前逐渐蔓延到环保等行业,其走势将会随着消息面的变化而波动,部分真正受益的公司仍会继续走高,而此前跟随炒作的个股将回落。

  经历了周四的反弹后,周五雄安概念股重归调整,个股涨少跌多。截至收盘,京能电力、首航节能、海航投资、棕榈股份等19股上涨,涨幅均不超过5%,森远股份、四通新材、河钢股份、宝硕股份、四通新材、乐凯胶片、凌云股份、廊坊发展等约40只个股下跌。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