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2016年06月30日 07:3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监会消息,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101次发审委会议于6月29日召开,会议审核情况公告表示, 中国建材 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多个问题,并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核查意见。其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代表需进一步说明中国建材集团与中国中材集团重组的进展情况,本次重组对发行人实际控制人认定的影响,本次重组是否会产生新的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是否对本次发行上市构成实质性影响,相关信息和风险是否充分披露等。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代表需进一步说明报告期发行人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发行人是否存在管理层稳定性和经营管理持续性的相关风险,以及发行人保持管理层稳定和经营管理持续性的有效措施;发行人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能否履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忠实义务和勤勉尽责的义务,是否存在实际控制人控制的风险;相关的风险是否充分披露等。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