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家公司首发申请24日上会

2016年06月21日 06:56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根据证监会6月20日发布的公告,6月24日,将有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接受发审委审核。

  具体看,主板发审委将审核的3家公司分别是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发审委将审核的3家企业分别是筑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丝路数字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理工光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最近2个月,IPO审核速度有所放缓。其中,6月份以来,过会企业只有8家。而5月份,只有16家企业上会,其中,3家被否,13家通过。(朱宝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