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享端午节假期收益 买货基要在6月7日15点前下单

2016年06月07日 10:58    来源: 新浪    

  新浪财经讯 6月7日,因端午节休市将至,部分货币基金已于节前陆续暂停业务,小编提醒投资者:如果不买股票,节假期间不想让资金闲置,想买货基的赶紧下手,小额申购的应于今日(6月7日)15:00之前下单。>>仓石理财基金超市

  业内人士提醒,根据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工作日起才能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超过15:00操作的,和投资者明日申购的货币基金一样,要自下一工作日6月9日起才能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在3天假期里,你的资金都会显示待确认,不仅没有收益,想作它用都不一定支持。

  小编查阅了今日7家基金公司暂停申购业务及基金转换转入交易提示性公告,发现,目前仅光大保德信货币市场基金2016年6月7日和2016年6月8日通过直销机构仍能照常办理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投资者于交易日15:00之后提交的申请视为下一交易日提交的申请。也就是说今日(6月7日)15:00之前下单可以享受端午3天假期收益;中信建投货币(000738)2016年6月8日起,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小额申购(6月7日)15:00之前下单可以享受端午3天假期收益;南方现金增利货币A从2016年6月7日起暂停本基金A类和B类份额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E类份额的申购业务照常办理。而其他四家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银华惠增利货币市场基金、九泰日添金货币市场基金、关于中银理财3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年6月07日至6月08日期间暂停接受对本基金的申购、定投、转换转入业务申请。2016年6月13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如果投资者有投资基金、货基的打算,建议在2016年6月7日15:00之前完成操作,则可享受假期收益。一旦错过,就暂时不要申购了。之后再买就跟6月13号买没有区别,都要节后才起算收益。

  另外赎回提醒:赎回基金、货币基金(余额宝、活期通、零钱包、理财通等):

  赎回基金一般也是交易日的当天15:00前申请,第二个交易日确认,1-3个工作日到账。不同基金时限不一定相同,详询基金公司官网公告。为稳妥起见,请至少提前4个工作日申请,否则得等到节后才能到账。

  赎回货币基金,支持T+0的货币基金,假期依然可以取出,如余额宝。具体以基金公司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