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迅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2013年08月21日 09:54    来源: 南方日报    

  记者昨日从腾讯旗下综合购物网站易迅网了解到,易迅将推出在微信场景下的下单、支付闭环购物功能,这标志着易迅将成国内首个全面接入微信支付的B2C网站。

  易迅网高级运营总监潘彪昨日表示,易迅网率先接入微信支付,将是易迅在移动电商领域抢先布局的重要一步。据悉,在微信界面完成易迅下单以及微信支付的操作流程十分简单,消费者完全可以在同一客户端中完成从选购商品、放入购物车、确认订单、支付的全流程,如在微信朋友圈、聊天窗口中点击任何一个易迅商品的链接,都会直接在微信界面中打开并完成下单和支付,而不会再跳转至网页浏览器,是真正的“微信购物”。

  上周,易迅已经低调在PC网页、手机客户端上线了微信支付功能。据了解,在8月8日易迅PC端微信支付上线当天,就有几百单订单通过微信支付完成,而手机端选择微信支付的用户比例更高。

(责任编辑:粟沙沙)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易迅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2013-08-21 09:54 来源:南方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