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14只基金开始募集 保本基金仍受宠

2016年05月26日 13:43    来源: 和讯基金    

  和讯基金消息华商基金旗下华商万众创新灵活配置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华商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

  据介绍,华商万众创新基金将深入研究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发展趋势,充分把握中国经济转型中涌现出的各类创新带来的投资机会,并将适度使用股指期货进行套期保值,在力争控制下行风险的同时,获得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该基金股票类资产的投资仓位为0~95%,其中投资于“万众创新”方向的股票不低于80%。

  由于目前市场持续低迷,保本基金近期备受追捧。长盛基金推出的固收新品——长盛同享保本基金于5月23日至6月15日期间,在长盛基金公司官网、APP、官微、金融界网站等第三方平台以及中行等银行机构发行。

  和讯基金获悉,本周新增加14只基金开始募集,其中保本基金仍受宠爱。近期证监会“暂不受理保本基金申报”的消息,或将暂缓新的保本基金上市步伐,这意味着目前市场上正处于申购期的保本基金成为了稀缺品种。5月25日,北信瑞丰丰利保本混合基金公开发行,仅限量发售15亿。

  不少投资者认为保本基金就意味着很保守、收益低,但实际并非如此。5月16日,2015年度保本基金冠军——华安保本完成首期运作,WIND数据显示,其3年累计收益75.6%,年化收益高达到20.6%,而同期上证综指3年的累计涨幅仅有28.6%。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周14只基金开始募集 保本基金仍受宠

2016-05-26 13:43 来源:和讯基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