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基金连续四年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

2016年05月25日 07:2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公募基金行业权威评选活动之一——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于近日揭晓。中银基金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出色的风险控制和良好的公司治理脱颖而出,第四次荣膺其中超具含金量的大奖——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

  “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被公认为是行业内更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而其中的大奖莫过于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今年的评选新增了产品最大回撤、公司绝对回报等指标,更全面地反映持有人的真实回报。中银基金已于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纵观整个基金行业,最近四年连续夺得这项重量级大奖的公司,仅中银基金一家。此外,中银保本基金也摘得三年持续回报保本型明星基金奖。

  过去一年,资本市场遭遇巨幅振荡,复杂的市场变化成为考验基金公司投研和风控水平的“试金石”。中银基金正是因为出色的“长跑”能力和卓越的风控水平,获得了大奖的嘉许。Wind数据统计,中银基金旗下成立满一年的19只权益类基金2015年全年复权净值增长率达37.24%,7只涨幅超40%,而同期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的涨幅分别为9.41%和14.98%。

  一年多来资本市场大起大落,中银基金认为,在前期“稳增长”政策逐渐发挥作用的情况下,中国经济已出现企稳复苏的态势。中银基金表示,在供给侧改善的行业中寻找波段机会,持续看好反映市场刚需的医疗服务、教育、体育、婴童等行业,将积极寻找能引领中国经济向上的动力。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