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信基金摘得“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等五大奖项

2015年04月21日 10:29    来源: 东方财富网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 建信基金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和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一举摘得两项最具权威的公司类大奖,即“2014年度十大明星 基金公司奖”、“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旗下 建信恒稳价值 混合基金、建信转债增强 债券基金以及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分获“三年持续回报平衡 混合型明星基金奖”、“2014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2014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建信基金凭借稳健优秀的整体业绩连获多项大奖得益于投研团队扎实的投资基本功。建信基金秉持“基本面驱动、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 海通证券 金融产品研究中心公布的《基金公司权益与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建信旗下权益类和固定收益类基金2014年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28.63%和22.43%,位居行业前列;从更长期的视角来看,建信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最近5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位居行业第8.

  突出的整体投资实力孕育出建信旗下多只“明星”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15日,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建信转债增强以及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年化回报分别达到25.25%、30.19%以及29.33%,业绩斐然。

  具体到2014年投资业绩来看,银河证券 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凭借43.82%的年度净值增长率跻身同类基金业绩前十;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凭借97.24%的年度净值涨幅位居全市场开放式 债基首位;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更是堪称债基中的“战斗机”,2014年年度净值涨幅达24.10%,2015年接连捧得“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

  突出的投资业绩有效促进建信旗下公募基金规模的扩容。截至2014年底,建信基金旗下46只公募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达到1216亿,创历史新高,规模跻身行业前十,展现了其突出的公司运营与业务发展能力。

  展望后市,建信基金表示,从近期公布的1季度经济数据来看,基本面仍然乏善可陈,除基建投资外主要指标均出现回落,1季度 GDP增速已经回落至全年目标7%,2季度面临高基数的压力,政府有望出台新一轮稳增长政策进行托底。预计2季度货币政策将继续保持宽松环境,有望维持A股强势行情。建信基金将继续全面把握股、债双市的投资机遇,帮助投资者分享市场盛宴。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信基金摘得“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等五大奖项

2015-04-21 10:29 来源:东方财富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