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经济日报社社长麦华章:搭建有效交流平台 期待“十三五”新机遇

2016年04月21日 07:01    来源: 经济日报    

  《香港经济日报》社社长麦华章:

  搭建有效交流平台 期待“十三五”新机遇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知不觉,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已经是第六届了。

  4月是春回大地、生机勃发的季节。2016年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为目标,创新是转型的重要元素,预计一系列新理念、新动力、新政策将陆续推出。

  “十三五”规划纲要刚刚在上个月全国两会期间通过,并已经正式启动。与此同时,很多经济学家指出,内地经济出现好转,最坏的时间已经过去,内地经济有望回暖。此时,三家《经济日报》与各方财经专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十三五”规划给两岸及香港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可谓意义重大。

  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已经成功搭建起有效的交流平台,也得到了各方的认同和支持。期待参加论坛的来宾能够深入交流和讨论“十三五”带给两岸及香港的新机遇、新挑战。

  (本报记者 陈果静整理)

    专题:第六届“三经论坛”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