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开展在线普法宣传

2015年12月14日 08:47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近日,深交所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在线交流平台”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在线普法宣传活动。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资本市场投融资活动建立在高度诚信的基础之上,优化诚信环境离不开守法合规意识的提高,本次普法活动旨在普及证券法律法规和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法制知识,提高市场参与主体的对相关证券法律、规则的认识、理解和执行水平,夯实市场稳定发展的诚信基础。

  据了解,深交所自2005起开展在线普法活动,本次活动期间深交所普法宣传团队共解答了一百余条投资者、上市公司、证券公司等市场主体关注的热点问题,内容涵盖了信息披露、规范运作以及证券交易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