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洋财险容县支公司虚列广告费用

2016年04月15日 08:3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5日讯 广西保监局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容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财险容县支公司")存在虚列广告费的违法经营行为,该局依法对其罚款10万元并责令整改。

  经广西保监局核查,2014年10月-2015年4月,太平洋财险容县支公司虚列广告费206619元。叶兵作为太平洋财险容县支公司副经理,对该公司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上述违法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相关费用报销单及发票复印件、相关保单复印件、相关人员询问笔录、相关任职文件复印件等证据材料在案证明。

  广西保监局表示,太平洋财险容县支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决定对其作出责令改正,处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叶兵是对公司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依据《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决定对其作出警告,并处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