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40亿资金全面抄底

2016年01月07日 09:1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6日的总成交金额为699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120.4亿元,资金净流入444.1亿。早盘抄底资金流入煤炭、有色金属、钢铁,不过数量不大。而节能环保、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锂电池为代表的中小创继续受到资金的抛压。下午约200亿资金重新回流中小板、创业板,导致多头信心大涨,两市板块开始普涨。最终上证指数涨2.25%,收于3361.84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钢铁、煤炭石油、创业板、航天军工、有色金属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继5日有部分抄底资金入场之后,6日炒底资金开始全面回流,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锂电池及煤炭、有色金属、航天军工就是主要方向,后市大盘反弹将继续展开,反弹目标3500点。

  6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钢铁、煤炭石油、创业板、航天军工、有色金属。

  6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煤炭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山煤国际、大同煤业、西山煤电、靖远煤电、平煤股份、冀中能源、盘江股份、潞安环能、永泰能源、神火股份、美锦能源、开滦股份、兖州煤业、上海能源、恒源煤电、安源煤业、露天煤业。

  钢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阳钢铁、山东钢铁、攀钢钒钛、杭钢股份、新钢股份、马钢股份、八一钢铁、华菱钢铁、酒钢宏兴、首钢股份、重庆钢铁、柳钢股份、宝钢股份、武钢股份、河北钢铁、太钢不锈、凌钢股份。

  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云铝股份、恒邦股份、湖南黄金、章源钨业、东方锆业、楚江新材、中金岭南、金钼股份、罗平锌电、云海金属、中国铝业、西藏珠峰、云南铜业、北方稀土、云南锗业、铜陵有色。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江南红箭、天兴仪表、航天通信、中航电测、奥普光电、航天长峰、航天晨光、抚顺特钢、百利电气、宝钛股份、中航机电、航天动力、航天电子、联创光电。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协鑫集成、海欣食品、中原特钢、东方海洋、露笑科技、帝龙新材、恒邦股份、久其软件、万润科技、克明面业、生意宝、亿帆鑫富、奥普光电、国恩股份、得利斯、中工国际、盛通股份、龙津药业、哈尔斯、共达电声、光华科技、兔宝宝、雪人股份、兴民钢圈、中核钛白、露天煤业、长高集团、国创高新、湖南黄金、浙江永强。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