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资金小幅净流出

2015年12月25日 08:3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4日的总成交金额为7495.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471.1亿元,资金净流出22亿。早盘指数平开低走,震荡下跌。只有商业连锁、化工化纤、锂电池、磁材概念有少量资金回流,其余全部板块资金净流出,连续调整的计算机、锂电池、电子信息、通信、教育传媒等中小板、创业板继续受到资金的打压。下午资金重回中小板、创业板,指数跌幅收窄。上证指数跌0.64%,收于3612.88点。据资金统计:创业板、化工化纤、锂电池、磁材概念、商业连锁、新能源及材料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创业板、中小板的锂电池、互联网、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的持续调整,24日下午吸引了部分抄底资金回流,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预计25日回流资金仍将出现。

  24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创业板、化工化纤、锂电池、磁材概念、商业连锁、新能源及材料。

  24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券商、航天军工、医药、节能环保、运输物流。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冠福股份、双象股份、共达电声、金轮股份、电光科技、黄海机械、得利斯、通产丽星、威尔泰、龙津药业、石基信息、利欧股份、世纪华通、大港股份、国光股份、福建金森、光迅科技、先锋电子。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云意电气、亿通科技、同有科技、清水源新开源、中泰股份、天孚通信、鹏辉能源、光环新网、飞力达、苏试试验、蓝晓科技、光一科技、北信源、金信诺 迈克生物、地尔汉宇、中颖电子、佳创视讯、依米康 。

  化工化纤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双象股份、盐湖股份、新开源、通产丽星、澄星股份、乐凯胶片、氯碱化工、新奥股份、沧州大化、辉丰股份、亚太实业、南风化工、中核钛白、诺普信。

  锂电池、磁材概念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北京科锐、中国宝安、雄韬股份、杉杉股份、多氟多、红星发展、佛山照明、士兰微、天赐材料。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飞乐音响、中电广通、康强电子、锦富新材、兆驰股份、仪电电子、华工科技、晓程科技、鼎汉技术、新国都。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