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小盘股重获资金青睐

2015年12月23日 07: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昨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127.34亿元,环比增加了近120亿元。不过市场中获得资金 净流入的个股家数有1014家,环比上一日的1142家并没有明显减少。

  分市场板块来看,沪深300昨日遭遇36.20亿元的资金净流出,而周一其获得了132.56亿元的资金净流入,反差较为强烈。由此,昨日沪深300成分股中仅有106只获得了资金净流入,环比上一日减少近半。 创业板 方面,昨日遭遇了29.37亿元的资金净流出,不过环比上一日的净流出额50.69亿元明显缩减;创业板个股中有166家获得了资金净流入,环比上一日提升了31家。 中小板 昨日资金净流出了28.95亿元,环比上一日缩减了54.79亿元,获得资金净流入的成分股数目也环比提升。

  行业来看,昨日共有4个行业获得了资金净流入,分别是计算机、非银金融、钢铁和建筑 材料行业 ,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7.30亿元、4.30亿元、2.87亿元和2.69亿元;相反,医药生物 、电子、 房地产 行业的资金净流出额度居前,分别为24.04亿元、12.26亿元和11.09亿元。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