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74亿资金再次入场

2015年12月15日 08:5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广州万隆

  两市14日的总成交金额为6722.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93.6亿元,资金净流入573.7亿。早盘指数低开高走,小幅震荡。受上周五外盘大跌影响,两市低开,随后部分资金快速买入以黄金、铜、铝为代表的有色金属及煤炭、券商板块,指数翻红。而计算机、电子信息、锂电池、医药板块则受到资金抛压。下午资金大幅流入券商、保险以及中小板、创业板,市场做多动力强烈。上证指数涨2.51%,收于352.67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券商、有色金属、创业板、节能环保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在券商、有色金属的强烈反弹影响下,14日巨量资金再度全面回流,全部板块资金净流入,反映出多头强大的上攻欲望,预计15日创业板、中小板中的锂电池、互联网、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将接力权重板块,带头上涨,注意关注。

  14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券商、有色金属、创业板、节能环保。

  14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无。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豫光金铅、罗平锌电、云铝股份、西部材料、山东黄金、吉恩镍业、中金岭南、云南铜业、恒邦股份、驰宏锌锗、中金黄金、常铝股份。

  券商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西部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证券、山西证券、太平洋、中信证券、长江证券。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仁智油服、罗平锌电、中海科技、西部证券、龙津药业、浙江世宝、众和股份、世纪华通、通达股份、兄弟科技、青岛金王、海南瑞泽、毅昌股份、金螳螂、亿帆鑫富、艾迪西、银轮股份、西部材料、山西证券、恒邦股份、江山化工、塔牌集团。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讯自控、科泰电源、星徽精密、秀强股份、启源装备、中际装备、赛升药业、光线传媒、金信诺、德尔股份、双林股份、海伦钢琴、全信股份。

  节能环保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金晶科技、华电能源、海信电器、新疆天业、亿帆鑫富、科华恒盛、盾安环境、中航三鑫、创元科技。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海科技、新北洋、拓维信息、千方科技、中青宝、达实智能、东方财富、盛屯矿业、朗科科技、海得控制。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