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标普500历史首次突破2000点 美国牛市停不下来

2014年09月02日 08: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8月26日,标普500指数盘中最高至2005.04点,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点。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同日也分别刷新历史纪录和金融危机以来纪录。据华宝证券统计数据显示,8月19日至8月26日,美国权益类ETF市场净流入87亿美元,此前一周净流入72亿美金。国际资金持续净流入美股,主要源于系列强劲经济数据的提振。美国8月Market制造PMI创四年来的新高;就业市场空缺职位和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均显示就业持续改善;房地产市场新屋开工和成屋销售联袂创新高。受益于此,主投美国市场的QDII,今年以来充分分享了资金推动红利。以广发基金为例,据银河证券截至8月26日的统计数据显示,广发系QDII有5只主投美国市场的产品年内回报率超过10%,其中,广发美国房地产人民币和美元份额,回报率分别达到19.23%和17.90%,包揽21只指数股票型QDII的前两名;广发纳指100年内回报率12.80%,排名6/21;广发全球医疗保健人民币和美元份额,年内回报率分别为12.69%和11.42%。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普500历史首次突破2000点 美国牛市停不下来

2014-09-02 08:49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