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菲特连续减持穆迪股票 持股比例降至11%

2013年05月08日 16:04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    

  7日消息,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减持穆迪公司股票,目前持股2539万股,占比11.1%。

  上周三伯克希尔抛售穆迪公司175万股,是2010年以来首次抛售。此后上周四、周五和本周一继续抛售,到手8450万美元。

  据悉,巴菲特对穆迪的投资始于2000年,是长期的大股东,持股比例一度超过20%。不过巴菲特自2009年7月开始陆续减持穆迪股份,曾在年度致股东信上称减持是为项目收购筹集资金。巴菲特还公开表示,抛售穆迪公司股票并没有其他原因,只是股价已经到了一定位置。而穆迪公司的股价也已从次贷危机的重创中逐步恢复。今年年初至今该公司股价上涨21%,创近六年新高。巴菲特决定在此时卖出该公司股票或亦属正常之举。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巴菲特连续减持穆迪股票 持股比例降至11%

2013-05-08 16:04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