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决赛开启

2018年07月23日 12: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21日,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在北京启动决赛。易方达基金与FPSB China达成合作,联合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选拔并表彰具有优秀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理财师,向投资者普及理财知识,推动中国金融理财事业发展。 

  CFP即“国际金融理财师”,是一项全球广泛认可的理财行业权威证书,在中国大陆由FPSB China(中文通称“标委会”)负责认证。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中国CFP系列持证人超过22万,累计服务投资者超过五千万人次,已经成为金融理财业不可忽视的力量。 

  易方达基金渠道与营销管理总部总经理刘非介绍称,本次大赛吸引来自788家金融机构的近3万人报名,进入决赛的500名选手来自包括西藏在内的多个省市。决赛环节主要考察理财师为客户提供切实帮助的能力,选手将分为北京、广州、成都、上海四大赛区进行现场竞技,为客户制作一份完整的家庭财务规划,最终将选出100名百佳金融理财师、200名优秀金融理财师。 

  易方达基金副总裁陈彤在现场表示,理财师长年身处在金融理财的最前线,担当了联接市场的纽带,是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进步的基石。此次参与主办理财师大赛,是希望能为金融理财精英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才华的平台,向全行业普及科学的金融理财观念,进一步推动中国金融理财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