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26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31% 德商业景气指数环比上升

2020年05月26日 15:1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6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震荡上行,成交活跃,持仓增加。5月25日(周一)美元指数回吐稍早涨幅,持稳于99.78;在市场动荡和政治不确定性时期,美元的表现通畅更偏避险资产;金价在假日淡静交投中有所回落,因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暖,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

  5月26日,国内黄金期货主力2012合约开盘394.00元,截至日间收盘,收报395.34元,涨0.31%或1.24元;结算价为394.90元;成交量为123499手;持仓为191998手,日盘持仓增加3258手。

  截至5月25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10美元,收于每盎司1727.40美元,跌幅为0.47%。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伊弗经济研究所25日公布统计数据,德国商业景气指数5月环比上升,经季节调整后,从4月处于历史最低水平的74.2点升至79.5点。当月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中,制造业、服务业、贸易和建筑业指数四项指标均环比上升。其中,建筑业指数在连续下降7个月后首次环比上升。

  据塔斯社24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根据普京总统的委托,签署政府令拨付1000亿卢布以弥补地方财政损失,此举将平衡各联邦主体公共财政收入。据悉,这一补贴将拨付给俄罗斯56个联邦主体。

  英国首相约翰逊25日宣布,随着新冠疫情放缓,政府将允许英格兰地区的“非必需”零售业店铺从6月起逐步恢复营业。约翰逊当天说,政府计划6月1日起让露天市场及汽车展销厅恢复营业,6月15日起允许服装店、书店、理发店等其他零售业店铺恢复营业。

  据中新网报道,新加坡贸工部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新加坡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环比萎缩4.7%。新加坡进一步下修2020年全年经济增长预测,估计经济将萎缩4%至7%。

  报告显示,新加坡制造业扭转上季度的萎缩情况,从之前的萎缩2.3%,转至扩张6.6%。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生物医药制造、精密工程、交通工程领域扩张,抵消了电子、一般制造和化学领域的跌幅。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月26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31% 德商业景气指数环比上升

2020-05-26 15: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