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期货 > 期货滚动报道 > 正文
 
格林期货:多种利多支撑 美豆站稳600美分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0月18日 09:18
    外盘走势:

    周二,受技术性买盘以及坚挺需求催生的投机买盘支撑,CBOT大豆市场恢复近期上行走势,主力11月合约全天高位震荡、尾市站稳600美分关口,11月合约最终涨11.5美分,至600.5美分/蒲式耳。 

    影响因素:

    美国大豆需求预期创历史纪录,而且与玉米、小麦相比当前大豆期价被低估,这些利多观点是吸引投机买盘介入的主要原因。

    技术买盘是推动当天豆价走高的主要动力,随着近月合约突破上方阻力水平,预设止损买单被触发。主力11月合约当天突破并最终收在600美分心理关口上方被认为是技术利好。

    昨日国内豆粕现货市场稳中略向下调整,由于美盘昨晚小幅下跌,而且成交不理想,国内现货上涨乏力,今日油厂方面报价基本稳定,成交价稳中略跌,幅度在10-20元/吨左右。

    操作建议:

    多单继续持有。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