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晨农“黑大蒜”抢占济南市场

2016年01月11日 09:49    来源: 济南时报    

  10月11日,山东晨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济南总部开业,这标志着晨农集团开拓济南、山东市场迈出关键的一步,为今后赢得更大发展空间,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晨农开始新的征程。山东晨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巨野县,公司以生产有机“大蒜、黑大蒜”著称,是一家黑大蒜深加工并形成系列化品牌的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然成为集种植、养殖、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目前,晨农集团已拥有四家实体子公司,分别是山东晨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巨野县晨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山东巨野晨农永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巨野晨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晨农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乃峰介绍,晨农集团依托山东本土产品和天然资源优势及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研发、生产了大蒜提取物(黑大蒜、蒜氨酸、大蒜素、大蒜多糖、黑大蒜浓缩汁)、红曲(功能性红曲、水溶性红曲)、黑大蒜酱油、黑大蒜醋、黑大蒜活力酒、黑大蒜素(蒜素时代)、饮料、黑大蒜阿胶、黑大蒜养生方面等多种系列规格的天然原料功能性食品。今年5月21日,山东晨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