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明机械拟IPO:存核心技术人员流失的风险

2014年05月15日 15:07    来源: 网易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拟上交所上市,本次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公司。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业,是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的制造商。公司产品主要是为汽车整车厂提供汽车车身内骨架件(冲压及焊接件总成零部件)。

  据公司招股书披露,公司存在核心技术人员流失的风险,公司拥有一支由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管理人员组成的研发和生产管理团队,团队的核心技术人员对公司的产品开发、生产工艺优化起着关键作用。公司一直注重人力资源的科学管理,采取了一系列吸引和稳定核心技术人员的措施,如果未来发生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流失的情形,将会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