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忠旺紧急发公告澄清,否认创始人遭美指控

2019年08月01日 13:54    来源: 第一财经    

  又一家上市公司飞出了“黑天鹅”?中国忠旺今日早盘一度暴跌逾20%,最低价位3.17港元。截至发稿,中国忠旺跌15.96%,报3.370港元。

  8月1日午间,中国忠旺紧急发布澄清公告称,注意到美国司法部在其网站刊发的一篇新闻,涉及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已向本公司控股股东与本公司就包括逃避关税在内的指控提起诉讼。公司此前已多次公告澄清相关指控。经审阅相关文章并咨询控股股东,就此事项本公司并无其他 内容需就澄清公告做出补充。控股股东已向本公司做出确认其并未就指称的诉讼接到任何法律文书或通知。公司也确认未就指称的诉讼接到任何法律文书或通知。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忠旺紧急发公告澄清,否认创始人遭美指控

2019-08-01 13:54 来源:第一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