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泛海控股:为控股子公司8.10亿元债务偿付提供担保

2018年12月26日 22:41    来源: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26日下午,泛海控股发布对外担保公告。

  据公告,2015年底,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公司向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融资10.70亿元,期限3年。截至今日,上述融资余额为8.10亿元。武汉公司、泛海控股、兴业银行拟与长城资产签署《债权转让协议》,长城资产将以7.40亿元收购兴业银行对武汉公司的8.10亿元债权。

  同时,武汉公司、长城资产等相关方拟签署《还款协议》,协议约定,武汉公司将向长城资产偿还本金8.10亿元债务,偿还期限为36个月,公司需为武汉公司偿债提供担保。武汉公司将就此向泛海控股提供反担保;武汉公司以其持有的亚太保险25.51%股权提供质押担保;泛海控股的控股子公司泛海东风以其持有的位于朝阳区辛庄一街9号楼-1层-101等5套、11号楼1至2层101商业用途现房提供抵押担保。

  据公告,2018年度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约为人民币921.52亿元,上述担保后,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总担保金额剩余约为人民币669.14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实际余额为844.73亿元,占泛海控股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420.90%。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泛海控股:为控股子公司8.10亿元债务偿付提供担保

2018-12-26 22:41 来源:中国网地产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