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盛股份内控缺陷被责令改正 董事长陈汉康等4人收警示函

2018年08月15日 18:30    来源: 和讯网     水木

  近日,浙江证监局公布行政监管措施,对浙江康盛股份(002418,股吧)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对公司董事长陈汉康、总经理周景春、财务总监高翔、董事会秘书毛泽璋分别出具警示函。

  浙江证监局认为,康盛股份存在违反会计准则要求提前确认收入、内部控制存在缺陷的问题,公司董事长陈汉康、总经理周景春、财务总监高翔、董事会秘书毛泽璋对上述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对此,浙江证监局责令康盛股份及时修正并披露2017年报业绩,并督促大股东及时履行业绩补偿责任。同时对公司内控制度执行情况展开自查。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