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汽车之家二季度净营收18.7亿元

2018年08月09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8月8日,汽车之家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司实现净营收18.69亿元,净利润为6.92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7.44亿元。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第二季度核心的媒体服务及销售线索业务所有关键指标均表现良好,汽车金融和数据服务等新业务上半年呈现显著的增长势头。反映了汽车之家平台的强大实力以及差异化服务价值。

  第二季度,汽车之家的移动端流量继续保持领先。根据Quest Mobile的数据,汽车之家主APP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达到1030万,同比增长54%。平台的专业内容作者人数环比增长25%。汽车之家进一步加强了与汽车制造商、知名人士、行业专家以及社交媒体等的合作。

  围绕二手车交易,汽车之家全力打造C2B2C闭环模式。公司近期完成了对天天拍车1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汽车之家将为天天拍车提供有力支持。天天拍车的线下团队将为汽车之家卖车用户提供二手车交易服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