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神雾集团未披露年报 实控人吴道洪被北京证监局责令改正

2018年06月15日 21:47    来源: 和讯网     J70

  和讯网消息 日前,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雾集团”)因未披露2017年审计财务报告及公司债券年度报告,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吴道洪被北京证监局要求责令改正。

  据悉,2018年4月16日,神雾集团发布《关于无法按时披露公司2017年审计财务报告及公司债券年度报告的公告》称,公司2017年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尚未完成,预计无法按照预定时间披露2017年审计财务报告及公司债券年度报告。

  截至2018年5月31日,神雾集团仍未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北京证监局指出,吴道洪作为神雾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属于对上述事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要求其督促神雾集团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2018年6月15日前提交整改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